一些念叨

写这个的时候,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一个小时。

首先呢很谢谢苏雨跟我在一起,让我很多时候能像个小孩子一样。又蠢又开心。

这一年生了蛮多气的,可是每次不超过三分钟就能消气。你问为什么,当然是因为苏雨可爱啊。又萌又可爱,让我想去保护她。

以前总是羡慕那些新年手机响不停一直收到祝福的人,因为觉得他们有那么多人在意。现在就觉得有什么关系呢?反正我有小苏雨了。对于我来说,苏雨就是我的全部,除了她以外的人,Who care?

然后还很谢谢苏雨的一件事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。我都很喜欢,无论是油画还是准备送我的纸模。我经常喜欢跟她提纸模的事,是因为她吃醋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。

虽然跟你在一起一会要当爸爸一会儿要当妈妈,但是更多时候还是可以做小孩子的。

嗯,这一年也要和苏雨说对不起。原谅我的冲动,让你难过和担心。

嗯,小苏雨啊,我想和你过完我剩下生命中的每一天。想做东西给你吃,想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,想挣钱给你花,想带你出去玩。想把我能给你的都给你。

我爱你,刘苏雨。


评论(2)

© 二十七杯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